Tuesday, May 15, 2007

Space Jump

昨天看到的一篇文章 關於 space jump

capt. Joe Kittenger 第一個完成從十萬英尺高空跳傘降落地球。
這是非常不要命的冒險。血液在如此彽壓的情況,沸點其實和體溫一樣,會在身體裡蒸發,再加上躍下後,重力加速度,會讓身體突破音速,產生音爆[sonic boom],沒人知道那時會發生甚麼事。

當載乘他的熱氣球上升到十萬英尺時,kittenger用顫抖的聲音回報地面控制人員。
『好美麗的景象,上方是藍黑色的宇宙,下面是蔚藍的地球,我在這裡,只有我一個人,和祢,沒有其他的物質在中間,永遠的孤寂,讓陽光燦爛地照在我身上。』

『lord,please take care of me now』。三十秒後,他一躍而下。

我是不信神的人,但是,讀到這時,想著kittenger那時的際遇,我深深感覺到祂的存在。

我其實從小就很想當太空人,那種美麗和浪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