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07

夏天

那碧藍色的大海
浪花銀光爍爍
如擦亮的刀鋒

孩子們
高高興興圍繞在我身邊
唧唧喳喳地對我說
「大哥哥,
你是唯一的!」

我和她
赤裸裸的
依偎在沙灘上
幟熱的太陽下
在那讓人窒息的空氣中
傳著燒焦屍體的味道

她曬著那一身古銅色的肌膚
讓我渴慕一夏
沙粒點綴在她的鼻頭上
細細的睫毛
更顯誘人

她輕輕哼著一首歌
我仔細得聆聽著
她唱著
「如果你要做我的男朋友」
她舉她纖細的手指
指著那銀光
「那就走去海裏吧!」

我慢慢地起身
拍去我身上的沙粒
向那大海走去

夕陽染紅了大海
一片血紅
伴隨著她逍逝的歌聲
和我的身影
漸漸落去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中文果真比德文親切多了寶貝

9:23 AM, May 09,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